Board logo

标题: [魅力彩妆] 绝美女明星的“娃娃控”妆容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旖旎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2:33     标题: 绝美女明星的“娃娃控”妆容

每个女孩小时候都希望自己变成洋娃娃的模样,原来很多美女明星也都是“娃娃控”,非常偏爱娃娃妆,这完全不是没有道理的,大大眼睛,长长睫毛的娃娃妆看上去真的是太可爱了!
1.jpg
2.jpg
3.jpg
4.jpg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10-9-11 02:33, 40.55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47&k=05698a9b63b4e666ad3bbbdaf6dd25b7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
图片附件: 2.jpg (2010-9-11 02:33, 38.83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48&k=e1b137cd556fb652455587edd4ac8389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
图片附件: 3.jpg (2010-9-11 02:33, 37.06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49&k=0a14016f705e1ee9b9a908028f8abcb1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
图片附件: 4.jpg (2010-9-11 02:33, 40.42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50&k=77949c086dec5d35a311849b0c307c1b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作者: 旖旎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2:34

5.jpg
6.jpg
7.jpg

图片附件: 5.jpg (2010-9-11 02:34, 22.68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51&k=6a6b985f97b1244b1919090235a91712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
图片附件: 6.jpg (2010-9-11 02:34, 60.29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52&k=8d1e512120eb7addf485896285c14a61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
图片附件: 7.jpg (2010-9-11 02:34, 36.94 KB) / 下载次数 38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08853&k=df7a7591d8d31e895cd41402ec914271&t=1782675452&sid=RVG49F


作者: 卷扬机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4:04

化妆真是很实用啊  可是没这技术啊
作者: 最熟悉的陌生人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5:16

三分长相、七分打扮。现在的化装技术真高,丑女也能变成美女。
作者: 最熟悉的陌生人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5:17

三分长相、七分打扮。现在的化装技术真高,丑女也能变成美女。
作者: clare9522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6:00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ucyucy    时间: 2010-9-11 06:56

唉...化妆..都化妆..我也想画下试试..
作者: novel23    时间: 2010-9-12 04:45

三分长相、七分打扮。现在的化装技术真高,丑女也能变成美女。
最熟悉的陌生人 发表于 2010-9-11 05:17

同感!明星们卸妆以后也不是很美了。
作者: drecho    时间: 2010-9-12 08:22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