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闲谈]
一个半月不上不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BigFool
时间:
2012-6-27 20:59
标题:
一个半月不上不下
比的是耐心。
OPTION不论CALL/PUT都死悄悄了。
下载
(28.53 KB)
2012-6-27 20:59
图片附件:
sc.png
(2012-6-27 20:59, 28.53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03368&k=729f0a6b0ad5b3219bc7c16a8eb6b809&t=1782671277&sid=5dUhZW
作者:
BigFool
时间:
2012-6-27 21:01
$CRB 好像是个W底了??
下载
(27.57 KB)
2012-6-27 21:01
图片附件:
sc1.png
(2012-6-27 21:01, 27.57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03369&k=5e78ea7be6b3402a69977808d0d925f7&t=1782671277&sid=5dUhZW
作者:
BigFool
时间:
2012-6-27 21:02
$TNX 看牛市的空间有限,再见一下1420?
下载
(26.68 KB)
2012-6-27 21:02
图片附件:
tnx.png
(2012-6-27 21:02, 26.68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03370&k=0b455bfd5e588df8aeff0c49b2c1348b&t=1782671277&sid=5dUhZW
作者:
not4weak
时间:
2012-6-27 22:16
第一个图要出死叉你看不出?
作者:
無心風月
时间:
2012-6-28 09:39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