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闲谈] 一个半月不上不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igFool    时间: 2012-6-27 20:59     标题: 一个半月不上不下

比的是耐心。
OPTION不论CALL/PUT都死悄悄了。
sc.png

图片附件: sc.png (2012-6-27 20:59, 28.53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03368&k=729f0a6b0ad5b3219bc7c16a8eb6b809&t=1782671277&sid=5dUhZW


作者: BigFool    时间: 2012-6-27 21:01

$CRB 好像是个W底了??

sc1.png

图片附件: sc1.png (2012-6-27 21:01, 27.57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03369&k=5e78ea7be6b3402a69977808d0d925f7&t=1782671277&sid=5dUhZW


作者: BigFool    时间: 2012-6-27 21:02

$TNX 看牛市的空间有限,再见一下1420?

tnx.png

图片附件: tnx.png (2012-6-27 21:02, 26.68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03370&k=0b455bfd5e588df8aeff0c49b2c1348b&t=1782671277&sid=5dUhZW


作者: not4weak    时间: 2012-6-27 22:16

第一个图要出死叉你看不出?
作者: 無心風月    时间: 2012-6-28 09:39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