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其它]
真的熟了有木有?用CPU煎鸡蛋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阿布多瑞
时间:
2011-11-23 07:18
标题:
真的熟了有木有?用CPU煎鸡蛋!
下载
(25.34 KB)
2011-11-23 07:18
下载
(25.26 KB)
2011-11-23 07:18
下载
(24.3 KB)
2011-11-23 07:18
下载
(29.03 KB)
2011-11-23 07:18
图片附件:
1.jpg
(2011-11-23 07:18, 25.34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29&k=4d509555c316965b2b974f429adebec3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2.jpg
(2011-11-23 07:18, 25.26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0&k=591dfe8f0c79f713eed4419829f15962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3.jpg
(2011-11-23 07:18, 24.3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1&k=861c2897ae8a6ceb47979dfc655253bf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4.jpg
(2011-11-23 07:18, 29.03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2&k=b33623aa97536140b74379997bbc7ac7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作者:
阿布多瑞
时间:
2011-11-23 07:19
下载
(25.53 KB)
2011-11-23 07:19
下载
(33.54 KB)
2011-11-23 07:19
下载
(44.19 KB)
2011-11-23 07:19
下载
(51.92 KB)
2011-11-23 07:19
图片附件:
5.jpg
(2011-11-23 07:19, 25.53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3&k=879343a07a21a751d71f9847f333f066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6.jpg
(2011-11-23 07:19, 33.54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4&k=5e6e93d7f1b0cbe816ec0963407c44f9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7.jpg
(2011-11-23 07:19, 44.19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5&k=a21f4073bf9b0821b279bc6920bc1893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8.jpg
(2011-11-23 07:19, 51.92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6&k=5372ec941ecf4a972d61211f1b196d15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作者:
阿布多瑞
时间:
2011-11-23 07:20
下载
(58.55 KB)
2011-11-23 07:19
下载
(55.66 KB)
2011-11-23 07:19
下载
(39.27 KB)
2011-11-23 07:20
图片附件:
9.jpg
(2011-11-23 07:19, 58.55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7&k=a601a10634368129429cd7f7d145b8f0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10.jpg
(2011-11-23 07:19, 55.66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8&k=a81a09640ed31adb87f62d6880efcd22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图片附件:
11.jpg
(2011-11-23 07:20, 39.27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99439&k=811d4105eea0fae14de3aa3d7bf7153e&t=1782622978&sid=Jv6wxN
作者:
vielleicht
时间:
2011-11-23 07:53
蛋黄不会完全熟,但是真的可以吃了
作者:
芳草蔷薇
时间:
2011-11-23 07:55
可以吃,样子不怎么样很影响食欲。
作者:
pzhang26
时间:
2011-11-23 08:02
卖相真的不咋的,但我还是表示很神奇
作者:
jingjinga311
时间:
2011-11-23 08:11
小编估计不想要那台电脑了,不然怎么这么整……不过这个鸡蛋看起来不错唉
作者:
阿树
时间:
2011-11-23 08:37
小编的这个测试,成本高了点,也不怕把电脑烧坏了
作者:
年糕
时间:
2011-11-23 08:55
就这样 呃 不饿到一定程度我估计我吃不下。。。
作者:
cheongsam
时间:
2011-11-23 09:17
各种无语啊,这该有多无聊啊
不过佩服你的试验精神
作者:
小风悠悠
时间:
2011-11-23 09:35
这个算是辐射蛋嘛????
反正我是没兴趣吃的。
作者:
shadow87
时间:
2011-11-23 09:39
那鸡蛋里得有多少的辐射啊
作者:
殷司莫
时间:
2011-11-23 09:47
很佩服樓主的實驗精神.不過要吃的話.我不敢吃.
作者:
jiujiulook
时间:
2011-11-23 10:23
我的笔记本就曾经吧水加热过
作者:
aoshao
时间:
2011-11-23 11:21
太强大了,俺也只是用本本来取暖而已,原来还能解决吃饭问题
作者:
lqlqwan2008
时间:
2011-11-23 20:30
.....都是辐射啊。。。。这个蛋怎么吃啊
作者:
957402398
时间:
2011-11-23 20:46
这样的鸡蛋我宁愿饿着,也不想吃
作者:
stier421
时间:
2011-11-25 17:59
cpu很贵的呀同学! 用来煎个5毛的鸡蛋太奢侈了
作者:
iharu
时间:
2011-11-26 04:28
那电脑该换了,真的 = =
作者:
bunnypp
时间:
2011-11-27 03:17
HP的应该没问题。巨热无比。笔记本打字都烫手。
作者:
grimms95487
时间:
2011-12-6 10:26
但是我得說說 這世界上有發明可以用來煎雞蛋的鍋子 真的不用這麼刻苦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