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非洲人也烫发!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牛市熊人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3     标题: 非洲人也烫发!?

1.jpg

2.jpg

3.jpg

图片附件: 1.jpg (2009-5-5 19:23, 39.11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0851&k=9f24101c3c0ceb0539fc6c3aa5b143fc&t=1782662492&sid=Tq2WVs



图片附件: 2.jpg (2009-5-5 19:23, 75.92 KB) / 下载次数 38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0852&k=a44906cafef0c1cfd02d04bb235152f2&t=1782662492&sid=Tq2WVs



图片附件: 3.jpg (2009-5-5 19:23, 35.98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10853&k=24cd6c27d566a830253939a22342bf0a&t=1782662492&sid=Tq2WVs


作者: gigiyu    时间: 2009-5-9 12:00

好强悍的火!不过,理发师的手长得挺美的
作者: 流浪人369    时间: 2009-5-10 04:22

有点点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ftp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