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感觉琵琶精那是真正的饼脸
一点开,第一张吓我一跳,看到琵琶精我笑了~
恩 纣王不容易啊 就这都爱了 这绝壁是真爱啊 我看得都觉得蛋蛋的忧桑啊 纣王你就去吧
琵琶精的脸真的不是从“日和”里穿过来的吗?
我觉得奇葩脸就算了,但是长得不是一颗人头却长了头发是闹哪样啊??????难道封神年代的鸡、狐狸和琵琶都长头发吗???????????
真恶搞~导演你群众是瞎的么!!
君且知,我心蒲草情,我心磐石意,蒲草怎可比,磐石岂可拟。
好粗制,是为了省钱吗?还是为了恶搞?
点盏灯给迷路的人,让其能在黑暗中不迷失,
不过是为了希望在自己迷失方向时,同样能有个人举灯在等……
我觉得琵琶精的造型好奇妙,好像小时候手工课做的面具
哈哈哈,琵琶精的脸看上去好慈祥,这风格也太好玩了
哈哈哈~~~最後一個琵琶精是那招呀?
哈哈哈哈哈琵琶精好亮!
导演的审美,真是让人无语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這是妖樣啊~~
真的化人形,當然不是這樣~~
相思相見遠,一夢共華年。
每隻汪星人都有颗二货的心……
喵星人是傲娇代表作……这得取决于是M还是S……
哎呀,保不齐纣王是个没进化完的大猩猩,在他眼里这三个那是相当“天仙”了!
狐狸精是她--周丹薇
周丹薇.jpg

雏鸡精是她-欧宛琳
歐宛琳.jpg
琵琶精是她-找不到= =
找不到.jpg

其实以以前的眼光来看,是很不错的!
至少...脸都是真的!!

貓肉球1-625x416.jpg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