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搞笑图片] iPhone4S行货上市,史上最欢乐的报道!笑喷!

1.jpeg

2.jpeg

3.jpeg

4.jpeg

5.jpeg

6.jpeg

7.jpeg

8.jpeg

9.jpeg

10.jpeg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话说,中国人买4S实在是太给力了,未免也太给力了
三里屯那里黄牛党打架,真是太神奇,至于把4s吵得那么火热么??
❀打滚卖萌求花花❀
话说,中国人买4S实在是太给力了,未免也太给力了
啊啊qw 发表于 2012-1-28 07:52



    4S巨2B, 问啥啥不懂。
太夸张了吧~~
请不要在签名档作广告!
国人都太有钱了,苹果是奢侈品呀!
这里人傻钱多快来!

现在的人除了玩手机还干啥涅?
那句话说的很好,黄牛不算什么,警察叔叔才是亮点啊,大亮点!
我就不喜欢触屏手机,除了玩游戏觉得很不方便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有那么火吗?有那么好吗?值吗?
西单大悦城和三里屯的苹果店,总是人山人海啊
真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苹果有这么好吗?又贵又招贼
返回列表